不善交際

很少和朋友共用餐的我

這一兩天倒是一反常態

讓我有了機會

逛逛這離我工作近在咫尺的小巷

真要謝謝我同事啦!

永康街之旅~

大來小館千頌依  

外表非常不起眼

一入門

突然有"思古之幽情"!

 

IMAG2438  

沒料到

紅透半邊天的韓星千頌依全智賢

也造訪過此處呢!

同事與我簡單點了個排骨麵

IMAG2440  

排骨沒有奇怪的油炸味

下次想再去點其他的來吃

點菜式的唷~

 

下面這張則是永康街的金雞園

北方麵食或點心

我還是喜歡吃簡單的食物

油豆腐細粉~

Bon appetit!

金雞園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永康街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