熟識的一位媽媽,

先生是日本橫濱人

夫婦倆在台灣胼手胝足

織就了美麗的緣份

打造了玫瑰緣

 

台灣壹百種味道

道出了他們的故事

Part 1

Part 2

想念他們家的味道

昨兒個約了森本媽咪

到了永康街的店面解解饞

 

 

森本家之約  

 

IMAG2444  

小菜一盤盤上來囉~

 

IMAG2445  

炸豬排很嫩唷~

 

IMAG2446  

為我特製的小份咖哩飯

因為我想吃的太多種了

森本媽特製小份讓我"沾"一下~

小雞肉塊也很順口新鮮

 

IMAG2447  

森本媽知道我吃得清淡

肉類吃不多

推薦我這野菜拉麵

菜夠多

符合我的需求!

推薦給愛吃蔬菜的朋友喔!

 

過程中

森本媽咪有著接不完的電話

一會兒中文

一會兒日文

一會兒台語

成功男人背後

果然都有一位偉大的女性!

 

森本家目前在忠孝新生附近準備展店

先預祝森本家

高朋滿座

就像森本家的紅豆湯圓

甜甜蜜蜜!

IMAG2448  

 

森本媽咪告訴我這個外食足判決湯頭好壞的小訣竅

若喝起來粉粉的

或油膩無法入口

湯裡頭通常是加了一些不該加的

如果純的湯頭

即使很濃郁

但還是會很順口,不會讓喉嚨卡卡澀澀

喝多了不會膩

給外食族參考囉^_^

 

 玫瑰緣別館有四家分店 

大安店、永康店、市府店、大直店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ngela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