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上台北工作待在台大公館商圈一帶

愛手表的我

「表」不是時間機械,而是「有型」提升

除了換電池

維修也要找對店家

大學鐘表行

羅斯福路上的這家小店

念書時代是一位老伯伯

現在應該已經 80 歲以上了吧

已由兒子接班

大學鐘表行

但我也遇到新一代年輕兒子出現

多代老店

大學鐘表行

每次換完電池

都會替我順道「修整」一下

我目前使用的幾塊表年齡都十幾年了

有誰看得出這塊表也成年 20 歲以上了呢

大學鐘表行

即便我現在住的地方樓下就有鐘錶行

我仍習慣挑個時間專門跑一趟公館

看到已有年紀的手表

回到自己手上像做過醫美回春

愛美人士應該會懂得那心情吧

大學鐘表行

2021/08/30 Updated

週六時間已改為 10:30~12:00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ngela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