飲食健康已是時代巨輪下的議題

吃葷、吃素各有一方

只要了解自己身體狀況

選擇適合自己的食物才能得到真正的健康

Songzifang

暈食之於我,有許多地雷

蔬食之於我,就可大開"素"戒

Songzifang

Songzifang

▲▼餐廳環境簡單大方,壁上的畫是老闆妹妹的結晶喔~

Songzifang

若說我對素食料理不能接受的

大概就是起司焗烤類的所有東西

不過這卻是大多數人的愛

這兒也吃得到

Songzifang

家人都一樣不喜歡稠稠會牽絲的焗烤

看倌們沒照片看

取而代之的是~

Songzifang

▲原味胡椒抓餅

Songzifang

▲香椿拉餅 (含蛋)

Songzifang

Songzifang

這兒湯頭都算清淡

Songzifang

Songzifang

愛喝清湯的我

藥膳鍋 (上圖) 及蕃茄咖哩鍋 (下圖) 皆好入喉

Songzifang

鍋內有附冬粉

我家兩個人才能把一鍋清空

吃不完可外帶

Songzifang

這碗比臉還大的蔬食湯餃

份量也不容小覷

Songzifang

在外頭飄著細雨的寒意中

來上一份熱騰騰餐點

心滿意足

Songzifang

南部果然地大

餐廳用餐有免費車位可使用喔~

 p.s.

用餐時間幾乎高朋滿座,請事先預約

食物是現點後老闆與老闆娘二人現做,如果趕時間的饕客要考量一下時間喔~

Bon appetit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2023 最新菜單

淞子坊Menu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ngela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