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愛旅遊

不是放逐自己

而是享受過程

這幾年

為了自己夢想的生活模式努力著

雖然遇到瓶頸

有點兒小退卻

但我知道

會繼續往前邁進的~

與大家分享一文

給同在奮鬥的朋友

一起加油~

 

空格的部分留給你自己填。個人總是覺得創業這個議題其實可以更有高度,他不僅限於你從事什麼樣的創業或是在哪一個平台創業,能無私的分享,就能學得更多成功的智慧,這是價值之所在。

 

離開原本熟悉的環境,走出舒適圈,開始創業,相信每個人的都有其掙扎的過程,辛苦、落淚、受傷、跌倒在所難免,唯一不可以忘記的是當時的初衷。它是支持我們堅持到底的力量,因此不論面對如何艱難的挑戰,不論要如何地改變自我,唯一不變的是當時投入創業的動機。

 

以自己的人生體驗分享。當時,因為想要擁有更好的家庭生活、想要陪伴孩子長大、想要維繫家人的情感,所以投入了新的事業。艱難在預期之中,但始終不忘的目標是─我的家。所以再怎麼全心投入在工作上,再怎麼花更多時間去打拼,我都要找出和家人的相處的時間,找到機會就設法創造一個給家人的驚喜體驗,享受全家人相處的樂趣.......。

 

家人是支持創業的最大力量!不論你的家是以什麼的形式存在,但她肯定可以是你成功創業的根據地。妻子最讓我感動的一句話就是:如果你在外頭努力創業累了,真的累了,就回家吧!好好休息,然後再出發。這讓我有勇氣去往更高的理想去努力。

 

莫忘初衷!是我與大家分享的重點。歸結一句話:你不是在做______,而是在創業,事實上,你不是在創業,而是為了一種理想中的生活方式而努力。加油!創業家們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創業機會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